close

在天色黑暗的深夜裡,少女無助的站在自家的陽台,嘴裡喃喃有詞的念著什麼

"如果我從這裡跳下了...一切就會好轉了吧...?"

少女起身看了看陽台底下的景象,所有的人,車,樹全都渺小且看不清

她將一隻腳跨過欄杆,眼神絲毫沒有任何的恐懼,只是凝視著底下那看似無盡的深淵

她縱身一躍,往深淵裡跳入,感覺到的卻不是墜落,反而是飛翔

"自殺是沒辦法解決問題的喔!"

正當少女疑惑著自己為何沒掉下去時,一個金髮藍眼的少年正抓著她的手臂

"你...你是誰?!"

"先別說了吧,我先拉妳上來!"

少年不費吹灰之力就將少女拉回陽台,溫柔的指責她

"妳知道只要短短幾秒,妳人就會因為掉下去而死亡嗎?怎麼那麼不珍惜自己?"

"我不想知道這個,你到底是誰?為什麼..."

少女遲疑了一下,她發現眼前的少年長得跟自己有幾分相似,特別是髮型和瞳色

"叫我連就好,至於我是從哪來的...以後妳就知道了...鏡音鈴"

"等等...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連沒有回覆,隨即一道白光閃過鈴的瞳孔,她睜開了眼睛,發現自己依舊躺在床上

"呼...原來是作夢...不過怎麼那麼真實..."

鈴也沒有再多想下去,就這麼睡著了...

隔天早上,又要面對同樣厭煩的事物,鈴換好了學生服,收拾著書包,頭也不回的走出門

來到學校後鈴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思考著昨天的事情

"好了,全班同學安靜!今天有新的轉學生來了!"

轉學生一走進來,鈴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俊俏的臉龐,金黃的頭髮,深藍的瞳孔

"是昨天的少年..."

鈴小聲地說著

未完

「鏡中反映的成像往往都是美好卻又虛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鏡音雙子同人 虐心
    全站熱搜

    玥殞yu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